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風,柔柔的吹;枝頭,悠悠的顫。春風將春姑娘來臨的消息告訴了萬物。 

  小河亦蘇醒了過來,唱起了小曲,好似為春姑娘的來臨而歌頌。花兒亦綻開了笑臉,以笑容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小草亦換上了新衣,以新的面貌迎接春姑娘。柳樹擺動起了身姿,為春姑娘的來臨喝彩。 

  一陣涼爽的春風吹過,春風輕輕地為柳樹梳理起了長發。春雨下了起來,花兒們又接受了一次洗禮,顯得更加嬌艷。她們更加賣力的工作着,為大地織出一片片景秀山河。 

  在花壇里一個不起眼的小小角落裡,有着一株努力開花的紫羅蘭。她因為不起眼而遭到了其他花兒的嘲笑,但她不放棄。終於,在春雨的一次次洗禮中,她開出了美麗無比的花兒,是什麼能使她如此的堅強呢,是希望!我看到了這株紫羅蘭,不禁想起了以前在考卷上看過的一篇短文中的那株默默開花的百合花,她也曾經受到雜草們的嘲笑,聽過別人的勸告,但她還是默默的開花,終於換來了滿山遍野的百合花,又是什麼使她也如此堅強呢,還是希望! 

  希望能給人與一種無形的力量,它能使人在堅苦卓絕的歲月中,不輕易放棄,有着堅定不移的決心,這是比什麼都可貴的。 

  我也希望人們能停止那些愚蠢的作為,好好的悔過,使人們的良心不再受到譴責,使萬物不再受到傷害,使悲劇不再重演。 

  我相信,只要人們改變了,那明年的春天一定回更加美麗,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