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 

  美麗的春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美麗的春天,我該如何來形容你呢?每當鳥兒發出快樂的叫聲時,當柳樹姑娘綻出新的萌芽時,我知道,春姑娘,你來了! 

  你帶着你的期望,帶着你洋溢的臉頰來了;當作家放下筆休息時,打開窗戶吸收新鮮空氣時,他才發覺春天來了,他覺的春天很美,顧不得手腕的疼痛,一時流瀉出春的美。儘管他用世界上最優美的詞句來描寫春天,但那還不夠,因為春太美了,使他陶醉、使他無法來形容。 

  不信你來到樹林里看看呀!聽,仔細聽,你是否感覺到有一位魔術師,正在變魔術啊!能讓森林的每一處角落都能感受到春來了!你看,花帶着和往日不一樣的笑容綻開了;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小草迫不及待的破土而出,從地里鑽出來了;樹叔叔、樹伯伯、樹爺爺和小樹弟弟、妹妹們也換上了綠色的春裝。這就是春來了! 

  春,你好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把全世界的孩子們都當作是自己的孩子,當他們快樂時你也跟着他們一起快樂,當他們煩惱時,你去幫他們解圍;春,你就好像是一位仙女,喚醒了大地上的一切生命;春,你就好像是一位知識淵博的人民教師,總是叫知了回答問題,答對了還給他一棵糖吃,所以知了總喜歡回答你的問題。 

  春姑娘,又要馬上見到你了,我非常高興。希望,在你來的時候,再次把我帶到一個美好、快樂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