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了。而且,還發現了不同的景象。這景象令我流連忘返。

  萬物復蘇,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公園。各種的花兒爭奇鬥豔,似乎都希望遊人能夠多關注他們。其中,桃花最為顯眼,有淡粉色的,深粉色的,雪白色的,粉白色的……這些花兒不僅美不勝收,都發出各種各樣的香氣: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丁香花發出濃郁的香氣;桃花發出清新的香味;山茶花發出淡雅的香味……真是數不勝數啊!這時,柳樹看到了,他也努力的生長,顯露出它那長長的“頭髮”。

  動物們看到這美麗的景象不由得心歡意美,青蛙站在石頭上,像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在動情歌唱;蝴蝶在漫無目的的飛着,似乎在尋找屬於她的那一片花朵;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的飛行着;螞蟻在勤勞的搬運食物……

  人們有的在划船,在船上歡聲細語的說著話;有的在座位上歡快的聊着天,這座公園形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象。

  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

  山東濰坊幸福街小學五年級:管菁蕾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