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綠柳成蔭,一切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在公園裡,那原來一顆顆原來光禿禿的柳樹上現在生出了嫩綠色的新芽,小小的,可愛極了。藍藍的天空中偶爾還會有活潑機靈的小燕子輕快的掠過,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花壇中,更有一番新的景象:杜鵑花、牡丹花、月季花。有紅的、白的、紫的。種類繁多,五顏六色。美麗的花朵配上綠綠的葉子,真是無比漂亮。在花壇邊上的桃樹、梨樹、玉蘭樹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般的開出了各式各樣的小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河水裡的冰也開化了,活潑的小魚們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有時候柳葉飄到水裡,浮在水面上,就成了小雨們的玩具。

  不管是在花上、草上、還是柳樹上,都會五彩繽紛的蝴蝶飛來飛去,好看極了。

  春天,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