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擠走了北風,趕走了寒流,喚醒了大地,翻開了一頁頁閃閃發光的日曆。 

  瞧呀!之前清瘦的高山漸漸變得豐滿,蔥蘢茂密。山坡上,草兒從夢中醒來,慢慢的吐出嫩芽兒,真是碧綠如茵。在草兒中,夾着一些白色的、紅色的、粉紅的等等五顏六色的花瓣,美麗極了。 

  山前,一個明凈透亮的大湖展現在眼前,就像一面大鏡子,湖中,一條條小魚正在嬉戲。湖裡的小島的確非常引人注目,花兒、草兒、小樹都有。大湖的左邊,是一棵棵柳樹,她們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自己的綠頭髮。這時使我想起賀知章寫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大湖的右邊,是一枝枝桃花,一枝枝毫不遜色的桃花,它們也把大湖當作鏡子,這些桃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正在照鏡子。桃花旁邊,是那青青的秧苗,它正在快樂的成長着。一陣微風拂過,湖面就泛起層層漣漪,柳樹搖動着它的“頭髮”來,桃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就連田裡的秧苗都舞動着,啊!一切都動了!真的動了! 

  突然“唧”的一聲,原來是一隻只俊俏燕子飛來了,它們正在盡情的玩耍,有的在樹上叫,有的站在電線上,還有的飛過湖面,尾尖兒偶爾沾了一點兒水面,就漾起一圈圈波紋。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迷人的世界。它是一個新的起點,讓我們翻開一頁頁光榮而又艱巨的閃光日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