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小草探出頭來,發現沒有危險,才小心的鑽出來。小草給草原披上了一件綠衣。牛羊有的在草原上吃着草,有的打鬧、有的嬉戲着。 

  我愛春天??柳樹擺動着枝條,枝條上的柳樹芽玩着、笑着。寶寶的笑聲讓柳樹媽媽回憶起自己的童年。 

  我愛春天??桃樹媽媽的桃花寶寶不知道春天來沒來,說:“美麗的春姑娘來沒來呢?”它們不知道自己就是美麗的春天。孩子們爭着要和桃樹合影,這可把拍照的阿姨忙的滿頭大汗。 

  我愛春天??花兒像一個開心地臉蛋,開的燦爛,她濃郁的花香,像一把扇子一樣,把人們煩惱的事一下就被扇得無影無蹤了。 

  我愛春天??秧苗茁壯的成長着,它們盼望有一天,不被大風吹倒。農民伯伯望着茁壯的秧苗,心想:辛苦沒白費,汗水沒白流,豐收有希望了。 

  我愛春天??秋去春來的燕子、大雁、天鵝等候鳥都爭先恐後的飛回來了,候鳥們在一起一邊欣賞一邊說:“我們來的正是時候,正好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是的,是的,你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愛春天??冬天,爺爺、奶奶在家裡圍着大火爐取暖。春天,爺爺、奶奶都出來,在公園裡、在草地上,說著自己覺得最甜蜜的悄悄話。 

  春天像小姑娘一樣花枝招展的笑着,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春天多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