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乘着春風來了,春天下着牛毛細雨來了,春天帶着濃濃的香氣來了,春天帶着歡快的氣氛來了。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萬紫千紅,萬物復蘇的季節,冬眠的動物都停止了冬眠,在大自然中欣賞着春天。你看: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桃花吐艷、小河潺潺,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生活中充滿了希望和勃勃生機。 

  春風吹來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帶着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臉,還染黃了迎春花的髮辮兒。春雨像春姑娘手中繡花的針線,一針針,一線線,綉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綠,也有點耀眼的金黃。 

  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因為它不像夏天那麼乾枯,不像秋天那麼冷清,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它給予我們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在春天裡,撒下的種子不只是小草,還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只是禾苗,還有我們的感悟。讓我們在春天播下汗水的信念,在秋天收穫累累的果實吧。 

  一年之中,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它處處充滿着生機,充滿着希望,容易令人產生彩色的夢幻。 

  啊,春天來了。讓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棟樑在春天的快樂時光里快樂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