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溫暖的春風迎面吹來,風中帶着沁人心脾的花香。面對這芬芳的氣息,我已經把嘴張開,貪婪地呼吸着,就像痛飲甘露似的,這使我發現了春天。 

  在天空中,我發現了可愛的燕子。它唧唧地叫着,好象在慶祝春天的來臨,又好象在感謝母親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讓它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忽然,我眼珠子打了一個轉,看到剛抽出嫩芽的大叔,在遠處的大山上,那麼多的大樹,那麼多的新生命,它們露出小腦袋,瞅瞅這兒,看看那兒,好象一個活潑天真的孩子正瞅着這陌生的世界…… 

  小河岸邊的薄冰已經開始融化,流水“嘩嘩”,河裡的水漸漸溫暖了起來,也偶爾能看見幾隻像小逗號一樣全身烏黑光亮的蝌蚪,它們扭動着幼小的身軀,好象急着要去見春姑娘…… 

  路邊的野花開得那麼鮮艷,白的,黃的,紫的。在遠處欣賞,那裡好象鋪着一層細小的精緻的地毯…… 

  隨處可見的還有那新生的綠草,它們笑眯眯地躺在大地的懷抱中。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春雨的滋潤下,沒過幾天小草就長高了好大一截,踩在腳底下,就像一塊海綿。 

  這麼美好的時光,蝴蝶仙子怎麼會錯過呢?她忙着打扮自己,好讓大家欣賞她美麗的舞姿,也為春天增加生機。 

  蝴蝶仙子都行動了,蜜蜂妹妹也不能閑着吧!她們也忙着採集花蜜,好給人們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在人們的笑聲中,在蝴蝶的飛舞中,在蜜蜂的忙碌中,在綠草的歡呼中,在燕子的叫聲中,我發現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