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育才一小 五(8)班 朱琳 

  拂過一陣愜意的春風,世界萬物復蘇了!美麗的春天景色把我們給迷住了。 

  來到鄉村的田野里,一眼望去,金黃的油菜花映入眼帘,胖乎乎的蜜蜂從冬眠中醒來,翁翁地叫着,在菜間、花間飛來飛去。有些蜜蜂正聚精會神地站在花朵上汲取着甜美的營養,吃飯了,蜜蜂挺着圓滾滾的肚子休閑地躺在花朵上,一動不動。蝴蝶穿着五顏六色的大衣也在油菜花間飛來飛去,吸取甜甜的花粉,小草脫下乾燥的外衣,換上新嫩的綠色。大山不再是光禿禿的,孤獨的黃色已經沒有了,天天向上的綠色已經來臨了,遠看像一團毛線球。 

  看過田野,欣賞一下優美的公園景色。公園到處生機勃勃,柳樹垂着她那長長新綠色的頭髮,柳條垂入河裡,瞧!這是柳姑娘在洗頭!粼粼微波的湖面上有幾隻鴨子在遊玩,紅色的腳掌在水裡輕輕地擺動,它的頭也伸入水中捉着細小的微生物。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的孩子們坐在船中歡聲笑語,到處一片生機。 

  欣賞過公園美景之後,果園裡美麗的景色把我給吸引過去了。剛到園林中,耀眼的粉色刺進我的眼裡,桃花開出小小的花蕾,就像一個個小精靈站在枝頭,身上還散了出一股香味。雖然只是淡淡的香味,但是我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又一股淡淡清香味吸引住了我,那是梨花,潔白的梨花是一位嫵媚的女人,把人們引到這裡,年輕的小夥子和小姑娘圍着桃花和梨花跳着優美的舞,果園裡鳥語花香。 

  春天的景色真美!四季中只有這個季節最美,請大家記住這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