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帶着小草與濕潤土壤的空氣吹到了我的鼻前,頭一抬便看見那柳樹已經長出了千千萬萬隻碧綠的小手,在風中搖擺着,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清新感;枝頭小鳥站在樹梢上唱着它們那為迎接春天而譜寫的歌曲,彷彿正有幾個音樂家正在莊嚴的唱着他們那不可侵犯的讚歌。

  一隻腳踩到了濕潤的土地上,如同在雲中漫步一般,低下頭去和那些偷偷探出頭來的小草打一聲招呼,呼喚着他們快點醒來一起迎接這美麗的春天;和那些在路旁和行人打招呼的小樹擺擺手,讓它們一起奏着那輕快的舞步,和我們一起為春天的到來喝彩;讓我們和那些正在枝頭閑着的小鳥們打一聲招呼,叫起這些音樂家們為春天的到來敞開它們那清脆的喉嚨,和我們一起喚醒這正在沉睡的春天。

  早上起來,穿一件薄薄的襯衫,走在那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鋪的路上,疏鬆自己的毛孔,敞開自己的心胸,呼吸一下這新鮮的春天的空氣。坐在那已經乾枯的石頭上,望着那天空中展翅飛翔的小鳥,在空中自由盤旋;躺在那清涼的土地上,望着那翩翩起舞的柳樹的千萬條小手,撫着我安安入睡,使我忘記所有的煩惱和那些使人厭煩的憂愁。

  春天來了,我們將迎來又一年四季的開始,春天的到來,如同告訴我們,要用一個嶄新的心情去面對生活,忘記以前那些使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

  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隻小手和我們打着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春天使人歡樂;春天使人高興;春天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愉快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屬於我們的自由的春天吧。

  山東濱州鄒平縣檯子初一:my灬love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