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觀察美麗的春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學部樓下,一排柳樹隨風起舞,柳樹的枝條上長滿嫩綠的葉子彷彿穿上了新衣,一陣春風拂過,柳樹梳起了辮子。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了油菜地旁,油菜有高有矮,矮的藏在高的後面,原來他們是在捉迷藏。油菜花發出淡淡的清香。風一吹油菜花吹着喇叭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我的家園做客,希望我能給你們玩的快樂。”拜過了油菜地后,我們來到了花園。

  五顏六色的花馬上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每一朵花都努力的伸長脖子,生怕自己會落在別人後面,生怕自己享受不到第一縷陽光,生怕自己成為春天的尾巴。伸出頭的花朵仰望着星空,獃獃的望着星空。一旁的小草也在努力。他們扭着身子鑽出了土地。向春天講訴着屬於他們的故事。

  一把把神奇的鑰匙打開了神奇而美麗的春天。

  溫江公平實驗學校六年級:廖鈺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