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都市成華小學六、三班 蒯安琪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瞧,這就是描寫春天的詩句,多美呀!現在,我們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為我們準備的驚喜吧。

我們來到郊外。啊,這是多美的“綠毯”呀!綠油油的,上面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太陽升起來,“珍珠”就發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我想:小“珍珠”一定是架起彩虹橋去太陽神的皇宮了。這時,一股股幽香撲入我的鼻中,好香啊,走,去瞧瞧。我們先來到一株紅梅前,那梅花正開得燦爛,並且還散出陣陣清香。梅花的顏色也許只有九天的織女用早晨的紅霞和晴午的白雲在天機上織的輕絹,才可以比擬吧。我們又來到迎春花旁,迎春花正在開花。它開出的花非常小巧可愛,並且金燦燦的,美麗極了。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它時,一定用了最精妙的刻刀來細心地雕刻,再用最小巧的刷子沾點金色的顏料刷上去,才大功告成吧。突然,我們聽到了“呱呱”的叫聲,發現一隻只青蛙都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唱着它們的歌。它們的歌聲很像鼓聲,宏偉而有順序。我們聽着這宏偉的“鼓聲”,感覺好像回到了古戰場,戰士們英勇抗敵,死的死,傷的傷……忽然,一陣“嘶嘶”的雜響竄入我們耳中,啊,原來是一條無毒的小蛇(從它圓圓的腦袋可以看出它是無毒的)。這條小蛇長得還挺美麗,穿着一身黃邊黑底紅紋的大衣,它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滑入草叢中,溜走了。告別小蛇后,我還去訪問了小河,小魚,小蝦……一路沐浴着春風,欣賞着春天的美景。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