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勞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勞動,最偉大的人就是勞動者。”難道不是嗎?然而,我也從一件事中,明白了勞動的重要含義。

  我的表姐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雙手,因此,表姐不能用雙手去實現自己最大的心愿。還記得表姐今年的生日,為了不再讓表姐自暴自棄,我和父母便共同努力,實現了她那美好的願望。那天,我和父母來到表姐家,準備實施心愿計劃——屋子周圍種滿花草。我和媽媽先把土給挖鬆了,然後讓爸爸去農貿市場買種子,樹苗。等他回來后,我便把茉莉花種子和山茶花種子埋到土裡。以此推類,種兩棵花便栽一棵樹苗,直到把表姐的屋子圍滿……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已經到了中午十二點了。這時,我們已經完成了任務,表姐心滿意足、笑吟吟地欣賞着我們的勞動成果。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我好開心啊!我們用勞動換取了表姐重新面對生活的信心,雖然勞動完后我一身臭汗,滿臉髒兮兮,可我還是覺得勞動的感覺很好哦!”……

  從這次勞動中,我知道了:勞動不僅能讓人獲取金錢,還能使人快樂,感到幸福。用自己的勞動獲得發自內心的愉快和別人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總之,快樂與幸福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難道不是嗎?

  廣東佛山順德區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