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炎熱的夏天卻已經悄悄來臨。到了這時,人們才剛剛開始注意,夏天來了哦!

  我們一起去尋找它的影子吧!來到公園裡,池塘里的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在池塘中翩翩起舞、隨風飄蕩,美麗極了!來到草叢邊,小草們如同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挺拔的站着,好像要告訴大家:“我們是不會向炎熱的夏天屈服的!”來到小溪邊,小魚在小溪里跳來跳去,好像在說:“小溪裡面真涼快呀!”

  出了公園,實在太熱了。我只好去買根冰激凌吃。回到家裡,我只好打開了空調和風扇。啊,真是涼快呀!再打開電視,看起了電視劇。哇,這真是人間一大美事呀!!

  我透過窗戶,望着天上的“火球公公”心裡想:“火球公公”啊“火球公公”,許多泥土因為乾旱都不能再種莊稼了。因此,地球上有很多人們因為沒有食物吃,被活活的餓死。我求你憐憫一下地球上那無辜的生靈吧。你為什麼要給予我們如此大的懲罰?!我們究竟犯了什麼錯?!想着想着,我突然記起我可以去游泳哇。事不宜遲,我立馬行動:帶上泳衣、泳鏡、泳帽還有月卡。朝着游泳館飛奔而去。

  唉,那無情的夏天和太陽!

  冰冷的雪,

  落到地下,

  漸漸融化,

  會變成什麼呢?

  小小的種子,

  種進土地里,

  漸漸生根,發芽,

  會變成什麼呢?

  冰冷的雪,

  終究會融化,

  我想,

  會變成春天的吧!

  小小的種子,

  到底也會長葉,開花,

  我覺得,

  會變成春天的吧!

  春風吹來,

  冰冷的雪不再留戀冰冷的心,

  願化作春天裡的一滴雪水,

  滋潤種子,慢慢長大。

  春雨落下,

  小小的種子不再留戀冰冷的土地,

  積攢着一點一滴的力氣,

  破土而出,成為嫩芽。

  從此以後,

  我不再不喜歡冬天,

  因為

  我知道,

  無論多麼寒冷的冬天,

  身後都會跟個溫暖的春姑娘。

  五年級:彭心曦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