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溫馨的春風輕輕地拂醒了大地。大地慢慢地睜開長睡已久的眼睛。濛濛細雨隨風灑落在大地上,滋潤着萬物。

  春雨灑在水塘里,平靜的水面泛起了粼粼漣漪。魚兒在塘里快活地游來游去。雨霧瀰漫著大地。機靈活潑的小燕子自由自在地在雲霧中飛來飛去,彷彿要用剪刀似的尾巴剪開薄霧。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在空中展翅高飛,那該多好呀!

  春雨滴在人們的手心裡,告訴人們春天到來的喜訊。人們紛紛脫下沉重的棉衣,換上清新的衣着,好好學習,努力工作,邁着矯健的步伐,迎接絢麗多彩的春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春雨飄在被冰雪冰封的田野上。冰雪漸漸融化了。農民伯伯揮動着手中的耙犁,撒下手中的種子,努力地耕耘。在泥土上譜寫出一曲曲勞動交響曲。是那麼的勤快,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雨停了。陽光普照着大地,那柔和的陽光射在臉上,不像夏天那麼耀眼,給人一種舒適的享受。藍藍的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潔白的雲朵,彷彿一隻只小綿羊,又像一幅幅彩緞。

  小草們爭先恐後地鑽出泥土,擺動着嫩綠的身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堅強,永不言敗,努力生存的頑強精神,正是人們的學習榜樣。花朵爭芳吐艷,在春天裡展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一群群擁戴者——蝴蝶、蜜蜂,在花蕊上載歌載舞,你追我逐,好像十分高興的樣子。樹木吐出了嫩芽,是那麼的生氣勃勃。

  春雨無聲無息地滋潤着大地萬物,只是默默地奉獻,不求任何回報。一位位園丁不也是這樣嗎?把自己寶貴的年華全都奉獻在教學事業上,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祖國的花朵。默默地工作,不求任何回報。

  春天的晚上來得特別早。轉眼間,已經到了黃昏時候。一陣陣微風輕輕在我的臉上拂過,弄得我昏昏欲睡。窗外的小燕子吱吱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不要睡覺了,不要睡了,要珍惜美好的春光,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是祖國的花朵,要努力學習呀!”對呀!我是祖國的花朵,我要好好珍惜時間,充實過好每一天。我揉了揉眼睛,鼓足精神,認真溫習。

  啊!春天,你教曉了我許許多多東西,你讓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