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真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你真美!

  春天來了,一棵棵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兒,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伸出柔軟的手在跳舞。桃樹樹枝上掛滿了粉紅的桃花,像孩子們一張張笑臉,從遠處看去,又像一片片燦爛的紅霞。四季常青的松樹看上去比去年更綠了,它們像一個個守護春天美麗景色的使者。

  春天,你真美!

  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嫩綠的身子,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T恤。在春風中吹動下,像伸着雙手在向我們問好,從遠處望去,又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草地里開滿了蒲公英、紫蘭花、野菊花……競相開放,像是來參加迎接春天的歡樂盛會,野花五顏六色,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使整個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

  春天,你真美!

  河水清澈見底,清到能看到河底的沙石,河水“嘩嘩”地唱着歌向前跑,像歡樂的孩子一路歡笑一路唱歌。鴨子們相互玩耍,白鵝伸長着脖子“鵝、鵝、鵝”地叫着,像是在說自己更美麗,又像是在讚頌春天的美麗和表達自己對春天的喜愛。

  春天,你真美!

  麥苗青青,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際,一群群蜜蜂在花中吟唱春天的美麗,一隻只蝴蝶在為春天跳着歡樂的舞,這一切都在告訴我今年秋天又要大豐收了。

  春天,你真美。我只想對你親口說一聲“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