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把春天帶來了?是春風、春雨、動物們…… 

  誰把春天帶來了?哦!是春風。春風一吹,它吹開了艷麗的桃花,潔凈的梨花,芬芳的迎春花,它們讓春天變得五彩繽紛。春風一吹,嫩綠的小草探出了頭、伸伸腰,又迎接着這朝氣蓬勃的春天。春風一吹,吹綠了原本枯萎的植物,它們在春風的撫摸下,重新冒出了嫩芽,長出了新葉,為春天的美景也盡情地展示着自己多姿多彩的身影。 

  誰把春天帶來了?哦!是春雨。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春雨淅瀝瀝地下着,它細如花針,密如牛毛,柔和地親吻着自然界中的萬物。田野里到處都是一片綠油油的莊稼,它們正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好等待收割時農民伯伯能喜笑顏開,讓他們享受着豐收帶來的喜悅。春雨讓原本乾涸的溪流煥發了新的生命,這時最興奮的是小蝌蚪、小蝦、小魚……它們盡情地在水中暢遊、嬉戲,也正享受着春天送給它們最好的禮物。 

  誰把春天帶來了?哦!是動物們。當天氣逐漸變暖,冬眠的動物們陸續地走出家門活動了。它們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春露,懶洋洋地沐浴在柔和的春日下,一會兒說著悄悄話,一會兒做着有趣的遊戲。 

  哦!原來春天是春風、春雨、動物們等帶來的。春天原來無處不在,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它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既奇特、又珍貴的禮物。 

  輔導老師:楊蘭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