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 

  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區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我聽到消息,感到無比傷心,我立刻變身成聖鬥士星矢,前往災區救援。 

  到了四川汶川縣,我驚呆了:以前豪華的房屋,現在呈“疊餅狀”,在一間間疊餅房屋裡,有一個個書包,我知道,這是那些小學生的……我立刻用絕招:天馬流星拳!在廢墟里開了一個大洞。之後,我又用聖鬥士力量把一塊石塊變成一台生命探測儀,它只有一個普通的火柴盒那麼大,卻能聽到廢墟300米以下有沒有生命跡象。救出幾十個人後,有幾塊大石塊,人手不夠,搬不動,我就找來了我的朋友:聖鬥士加伯利。他變成了一台大力神挖掘機,這龐然大物,駕駛座太高了,可我是聖鬥士星矢,聖鬥士領軍人物,我縱身一躍,跳到駕駛座上。我開着機,按下開關,機子上的鏟子立刻把那些超級大大石塊鏟了起來。我從駕駛座上跳下來,把那些人救了出來,加伯利變回來了。我和加伯利找到一塊平坦的地方,結合聖鬥士力量,變出一台快速建房機,我們這個建房機只有一個枕頭這麼大,很輕。只要放在地上用旁邊的筆在屏幕上畫出房子的形狀,就可以建了,2分鐘就建好一棟了。 

  可是,有些人還是死的,怎麼辦?加伯利說:“憑我們兩個的力量肯定不夠,不如叫冰河來吧!”我拿起通話器,把冰河叫來了。我和加伯利還有冰河使出三倍聖鬥士力量,變出“復活水”!我把水噴在死人身上,他們復活了,又高高興興的住進房子里了! 

  我還要去就更多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