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想有一次變的機會,包括我。我想變成什麼呢?孫悟空?小鳥?一位名人?一位博士?……不不不,我只想變成一隻藍色的蝴蝶!不僅它有美麗的外表、它還能和其它蝴蝶一起玩耍,很快樂,無憂無慮!

  在這一天已經很晚了,我依然在幻想着我的“蝴蝶夢”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了我真的變成了蝴蝶,一隻藍色的蝴蝶。我飛呀飛,停在一棵小草上,朋友們在我上空飛過,它們的身影真美呀!我想着忽然看見了一隻顯得格外美麗的蝴蝶,可她情緒低落,我便飛上去問了她一句:“有什麼事嗎?能和我說說嗎?”“我的爸爸媽媽被城裡的小孩捉走了。”“沒有關係啊!我陪你一起找,好嗎?”“謝謝!”

  我們出發了,來到了城裡!因為下雨我們躲在一個屋子的房檐下避雨,正巧我旁邊的那隻蝴蝶向馬路眺望,看到了他親人的身影,我們冒雨飛到那車頂上,車就停了,我們跟着那個小男孩進了房間,趁男孩熟睡時,我們用盡了力氣把瓶子的蓋打了開,裡邊的蝴蝶飛了出來,門和窗是緊閉着的,根本出不去,我掃視了一下房頂,看見了一個小孔,和我們蝴蝶差不多大,我和其他蝴蝶說,他們和贊同這個想法,我們就從這個孔出去了。到了外面,天不在下雨了,我的朋友和他的親人團聚了,我真替他高興!很快樂!

  我們回到了屬於我們蝴蝶的地方,我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一覺醒來不是那個蝴蝶的仙境了,而是自己的小房間,我的冒險就這樣結束了!可我還是很滿足!因為我真的變成了蝴蝶!

  人有夢想才會快樂!正如我一樣!

  一小五年級:段一鳴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