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張子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 張子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

  張子豪

  有的人想變成孫悟空,為人類造福;有的人想變成一名身強力壯的運動員,為國爭光。而我只想變成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醫生,為人們救死扶傷。

  “張醫生!張醫生!”我急忙跑過去,問:“怎麼了?”“有一位婦女要生孩子了。”作為主任,我親自出馬。一看見婦人臉色蒼白,我的心也開始怦怦跳了。我安慰她,並接通各種儀器助產。終於,孩子降生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還沒來得及道歉,那邊又開始忙了。我拿着手術刀,給一個有嚴重心臟病的老奶奶做手術。我先把她的前胸割開,把心臟取出來,換上好的心臟,手術用了不到20分鐘做完了。老奶奶下床不住地向我道謝。

  如果未來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救死扶傷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 張子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張子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