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幾乎人人知曉,它說明了一年中最美好的是光在春天,所以我每年冬天都在盼望春天,企盼春天的到來。

   我之所以盼春天,是因為春天美妙與優雅。美妙在於它能讓世間萬物從睡夢中蘇醒,讓人們陶醉於如詩如畫的春色之中;優雅在於它能用它那出色的作---------五彩繽紛的花兒打扮世界,裝點大地更可以讓讓們遠離冬天刺骨般的寒冷,感受到愜意的溫暖。

   我之所以盼春天,是因為春天彷彿是一位快樂的天使,它可以用它美好的心靈讓你拋開一切煩惱,在春天裡下美好的願望,還有那細細春雨在滋潤萬物的同時,也在滋潤你的心靈~~~~~~

  朋友們,春天之所以會成俄為我盼望的季節,不僅因為它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更因為它能讓人在一年之手中下一年的希望,為之努力,為之進取。"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在這寒冷的冬天,美妙的春天難倒也不值得你企盼嗎?"

您正在瀏覽: 盼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