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英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28日,又一個年輕的生命逝去——梁家駒為了救一個同班的女同學,獻出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為了紀念他,4月20日,在柳江邊,有許許多多的人來為他送行。

  原來,4月18日下午,梁家駒奔向趴在壺西橋邊想輕生的女同學謝晶晶,努力的開導她,想讓她打消輕生的念頭,但謝晶晶並不聽勸,縱身一跳,向雨點般墜入江中。梁家駒想都沒想就跳了下去。最後,謝晶晶得救了,但梁家駒卻再也沒有起來。他的生命,從江里逝去,他的人生,將永遠定格在18歲。

  梁家駒雖然走了,但他的精神永遠記在人們心中。無數人自行來到柳江邊,為這為龍城英雄送行。一盞盞蓮花燈為他點起,一盞盞孔明燈為他飛翔,一聲聲祝福讚美為他吟唱,一聲聲人們發自內心的召喚傳遍天邊。大家哭喊着,嗚咽着,把心中那一份感動傳遞給這個生命,我們堅信,在天堂,梁家駒還是一個英雄。

  我的心像江水一般蕩漾,我開始思考,是什麼讓一個人把自己的生命置於度外?又是什麼讓所有人感動?是愛心,是一個純凈的心靈牽動了所有人的心,凈化了所有骯髒的心靈我惋惜,如果沒有這次死亡,梁家駒的人生一定會充滿芬芳的玫瑰花;我驕傲,我們龍城裡有一個捨己為人的英雄;我自愧,我沒有梁家駒的無私……

  百花齊放的美好春天中,又一個英雄消失了,但又一個精神留在了我們心中。梁家駒如星星,在哪都會發光,他還有另一個靈魂,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廣西柳州柳北區北站路小學五年級:羅藝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