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豐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豐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豐碑 

  ——讀《楊靖宇的故事》有感 

  我讀過許多愛國志士的故事,他們的故事可歌可泣,撼人心魄,催人淚下。今天,我就來講一講《楊靖宇的故事》 

  一天,他們部隊斷了糧,唯一的一個玉米,他也讓戰士吃了。隨後,敵人就圍了過來楊靖宇在掩護部隊與受傷的戰士撤走時,不幸中彈身亡了,倒在了血泊之中。他死後,敵人剖開了他的腹,發現的只是一些未消化的樹皮與樹根。 

  在華夏淵源流淌的歷史長河中,又多少仁人志士為了她的興盛安寧而赴湯蹈火,血灑疆土!用胸脯當子彈的黃繼光,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他們用鮮血保護了祖國,不是讓侵略者再踏進中國一步;他們用鮮血創造了我們,創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創造了今天的一切!他們讓我們21世紀的花朵競相開放,不被大炮打掉枝葉,來裝點祖國萬里大花園!讓我們珍惜現在的每一個平靜的夜晚,每一分鐘吧,珍惜現在的一切吧!不要讓先驅者的熱血白白流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為建設更好的祖國,而打好基礎,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豐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豐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