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兒圓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圓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兒圓圓,漫步空中。那純潔透亮的月光就像一隻只纖柔的手,慈母一般的手,輕輕地撫摩着小草小花,催促它們快快入睡…… 

  月兒圓圓,漫步空中。細細密密的月光就像一封封飄飛的“星際特快專遞”,那是嫦娥姐姐邀請地球上的小朋友去月宮分享她親手製作的桂花糕…… 

  月兒圓圓,漫步空中。那絲絲縷縷的月光,就像一根根柔韌的琴弦,風兒吹過,發出叮叮咚咚的樂音,彷彿是一首首悠揚婉轉的思鄉曲,這是遊子心中的千言萬語啊…… 

  月兒圓圓,漫步空中。那洋洋洒洒的月光如水一樣傾瀉而下,匯成了一片銀色的汪洋大海,人們的思念就像一隻只徜徉在海面上的小船,漂呀漂呀,慢慢漂向遠方親人的身邊…… 

  月兒圓圓,人兒圓圓。我的思緒和月亮一起不停地在夜空中漫遊,在夜空中紛飛……

您正在瀏覽: 月兒圓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