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兒圓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圓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害羞地蓋着層層面紗,過了很久它輕輕地掀起面紗,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我抬頭望去,心裡對遙遠的月亮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中秋節,我們全家吃過團圓飯後,爸爸端來香噴噴的月餅,我們邊吃月餅邊賞月。不一會兒,爸爸帶着我出去玩,在路上,你會看見有猜燈謎,吃月餅,賞花燈……

  “我現在玩的遊戲是……”我惶惶不安地說。其實,這是一種《別說對》的遊戲。在當時,我心驚膽戰的,很怕我會說對!不過,哎!最後仍然只得了個二等獎!

  這個遊戲不好玩了,我又去玩乒乓球。這可中我意了!我同樣小心翼翼地吹過“一個,兩個,三個……”越數越多,終於五個到了!我成功了!

  拿到了一等獎,我去領禮物,雖然禮物不多,但遊戲卻十分好玩!

  這就是月兒圓圓的時候!

  六年級:盧佳雯

您正在瀏覽: 月兒圓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