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戴着一副近視眼鏡,眼睛雖然小,但卻能看透每一位同學的心,看清一切事物。她個子雖然不高,可是在我的心中卻是永遠那麼高大魁梧。年齡不大的她,頭上的白絲髮卻已佔了大數。 

 每一堂課上,高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總是那麼地有力,筆筆精到。講課時,總能把死死的課文講得栩栩如生,深入同學們的心裡,使得同學們對課文的印象更加深刻。 每次考試前,高老師總會對同學們做複習,耐心得講解練習題。考試后,高老師總會對那些考得不好的同學進行補習,並且鼓勵他們,要再加努力,認真學習,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在我腦海中,有一件事我始終不能忘懷。那是在五年級時,我參加書法比賽,指導老師是高老師。練習當中每一天,我都要比誰都早上學十幾分鐘,到學校練習書法。 

放學時,看着一個個同學都背着書包回家,我還在練習着。經過幾個月不懈的苦練,我寫的毛筆字在高老師的耐心指導下大有長進。每次高老師總是對我說,不能驕傲,要獲得更好的成績還必須再接再厲。老師的這些話讓我受益非淺,每當我認真寫好一個不錯的毛筆字時,我的心裡總會產生老師那些意味深長的話。日復一日,終於到了比賽那一天了,老師似乎看出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不要緊張,慢慢來,相信自己能夠獲得成功,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高老師的話給予我大大的鼓勵和力量。開始寫毛筆字時,我回想這這些話,認真地寫好每一筆,剋制了緊張的心情。終於,第二天早會,校長宣布:“佘XX同學在書法比賽中獲得——”校長故意延長聲音“第一名!”台下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中感到無比喜悅,像溶了一塊冰糖,無法壓抑那激動的心情。我能獲得第一名完全是要感謝高老師,是她指導着我,是她鼓勵着我…… 

 高老師,她就像我們的母親,她時時刻刻關心、呵護着我們,對我們毫不保留地付出了她那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愛。啊,高老師,我真想用最真誠的語言來叫您一聲:“媽媽!媽媽!“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