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郭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景逸凡

人這一生中,有許多難忘的人和事,也會有許多想對他們說的話,那麼,就讓我在將要結束五年級學習生涯的時刻,來向這一年來對我眷顧如親的 郭 老師說說心裡話吧!

首先,我要謝謝您,你不緊緊只教給了我知識,你還教會了怎樣做人。剛升入五年級,我還不敢發言,但你好像擁有了魔力一樣,把我從一個膽怯的女孩變成了一個踴躍的女孩。 郭 老師,我從內心向你發出由衷的感謝。

您還想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是你,讓我在迷茫的道路上明確了目標。是你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如同及時雨一樣安慰我、關心我。您鼓勵我,鼓勵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您曾經也批評我,我卻感到有一絲絲的感動,您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您教導我時,我總是把每一字、每一句都記在心裡。你你最大的目標一定是想讓每個學生都能夠出色。我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被困難打倒。雖然有時候困難來的太突然,但我也不會屈服。 郭 老師,你就等着我們從一塊普通的石頭,變成一塊美玉的那天吧。

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出色的,我要在這次考試中取得驕人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