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您說,可是我一直沒有這個勇氣。今天借這篇文章,讓我鼓起勇氣,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一位很優秀的教師,無論從教學質量到作業要求,還是從工作態度到教學成績,樣樣頂呱呱。老師,您雖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可我並不是誇大您,儘管我和您相處才半年,可我對您、對班級里的所有代課老師都非常了解,不管是語文,還是數學、外語,還是政治、歷史,老師們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語文老師那繪聲繪色的讀書、講課生,讓我更加愛上了語文課;數學老師那一聲一勢和那種課堂上活躍的氣氛,讓我對一直厭倦的數學課充滿的激情……老師啊,是您給我們傳授知識,使我們真正領略到知識的浩瀚,是您教我們怎樣成為一個品質高尚的人……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您讓我們說說自己遇到的困難,我看到您的那種眼神,就知道一定會找到我。沒錯,您示意我站起來,我一字一頓地說:“我不喜歡上數學課!”因為我從小學到升入初中以來就非常討厭數學,總感覺數學這門課是那麼的枯燥乏味,沒什麼意思。短短的一句話,我以為您一定要批評我。可是我又轉念一想,您既然要說出自己的困難,我就一定要說。可我卻沒想到,這句話竟使您深深地刻在心裡。下課之後,您把我到辦公室,我心想,壞了,准得批評我了。沒想到您竟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到了中學,無論如何不能偏科,即使不喜歡這門課,也要去適應它。否則到中考時,有一門成績差,就會影響到成績,不能考上重點高中啊!”您的一番話,使我銘記在心裡。從此,我漸漸地覺得數學課很有趣,也喜歡了這門課。這些都功饋於我的老師,是您教導我的一番話,才使我有了今天呀! 

老師,您對我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您要檢查我的日記,當時我在教室里一坐就是半天不出來,因為到了中學,課程多了,如果僅僅利用早晚自習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所以我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可那天,我實在是太累了,想出來活動一下,可是您看見了,您大概是以為我貪玩了,要檢查我的日記。可是由於作業太多,我忘記了寫一篇日記,我不知道拿不拿去給您看,拿去吧,沒完成,說理由怕您誤認為是借口,認為我偷懶、愛玩……最後我沒有拿去,可是您也沒問我。我想:您一定知道我的心思,怕傷了我的自尊吧!不過,從那以後,我的日記就再也沒缺過。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非常理解和尊重別人,如果那天您當面在課堂批評我,責罵我不好好學習;如果您那天硬要拿我的日記本檢查的話,都會使我失去了自尊,心裡責怪您。可您不愧學過心理學,能為別人着想,顧慮他人的感受。是的,如果換了別人,那結果又是怎樣呢?老師,在您的鼓勵下,不光使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還是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在這裡,我真誠地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