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的,將無法挽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將無法挽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在人們不經意之時悄悄地來到了大地,到了公園,到了城市,當然也到了小花的庭院。

  在這個明媚的下午,路邊楊柳依依,枝頭桃花綻放。小花正在庭院觀賞春天的美景。春天真美呀!小花不禁讚歎。天是多麼藍,陽光又是多麼的明媚!當小花仰望美麗的藍天時,一件不同尋常的事發生了。

  小花正走過一間小屋,突然,在屋樑上掉下了一個黑呼呼的東西。小花嚇了一跳,眼睛瞪得像月亮一樣,嘴巴張得像太陽一樣。那個小東西似乎很輕,很柔弱,一陣風就能把它吹走。直到那個小東西落到地上,小花才看清,那是一隻幼燕!它睜着大大的眼睛,那恐懼的眼神,又把小花嚇了一跳。

  一隻大花貓聞聲趕了過來。也先看到了那個眼神,嚇得毛都豎了起來,屁股往後一坐,兩隻前爪伸得直直的。這時,湛藍的天空上傳來了一陣陣凄厲的鳴叫聲。兩隻成年燕子正盤旋在小燕子的上空,那一定是小燕子的父母。小花清醒了過來,用雙手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捧了起來,手指輕輕地放在小燕子的脖子上,唉,已經沒有了一跳一跳的感覺。“可惜了初春的一條生命!”小花皺着眉,嘆息道。耳邊燕子父母的聲聲呼喚,讓小花的心一直無法抑制地疼着。為了保護其它的燕子,十歲的小花勇敢地爬上了梯子,用泥土和小樹枝把燕窩加固了一圈。

  我們要保護生命,生命是世間最最寶貴的,失去生命,將無法挽回!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將無法挽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將無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