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9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中午 晴 

  教師節過去了,老師您一定過得很愉快吧!在教師節這天里,我有許許多多的話要對您講,但沒有機會,就讓我在筆墨紙硯中告訴您吧! 

  雖然我在教師節里沒有給您什麼禮物,而別的同學卻給您鮮花、賀卡一大堆,但是,您在批改日記本時一定判過了許多“A上”吧!在這裡面就有我一個,這就算我給您的小禮物吧! 

  在上一學期里您一直在堅持教我們語文,讓我們把知識全部記牢,您有一種獨特的方法,使我們學的更多,記得更牢,還開發了我們的潛能,成績每天都在提高,這種方法就是—男女大戰。在每一次 “戰爭中”,我們的成績都在更新提升着。現在教師節這一天,許多教師都自行“放假了”,可您卻一直再給我們上課、批改作業、讀背積累,恨不得把您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您不顧家人和孩子、不顧自己身體健康,嘔心瀝血的為我們教授知識,您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們每一個的心。現在我在您的節日了,鄭重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請您休息吧!我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