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朱老師從開學來,您一直為我們操心!您不但是我們的副班主任,還是我們的音樂老師。您讓我喜、怒、哀、樂! 

1.喜 

就在前幾個星期的音樂課上,您教我們唱“鈴兒響叮噹”的歌。我覺得非常好聽。當您叫到每組第五位同學來唱時,我們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等了一會兒,琴聲還是沒有響起,卻聽見您說:“你們上課沒有說話,現在免考。”我們幾個欣喜若狂的坐回凳子。我覺得朱老師很好,這就是我“喜”的地方。

  2.怒

  接着您讓每個小組的同學開始唱歌,可是大家好像都變成了無頭蒼蠅,不是你唱高了、就是我唱走了。

  後來,您說:“如果覺得自己唱地好同學舉手。”周子康勇敢地舉起了手,可是一開口抓不住音,以失敗退場。接下去的同學慢慢地找到感覺了,越唱越好。我以為剛才老師叫我們坐下的幾人免考的就不要唱了,所以我就沒有舉手。時間不等人,“鈴鈴鈴”下課鈴聲響起,朱老師說沒有唱合格的同學罰抄英語單詞三次。我去問老師:免考的用不用抄?老師一本正經的說:“要的。”我傻眼了。

  這就是我“怒”的地方!

  3.哀

  

  記得有一次,我們組值日沒有值好,朱老師非常生氣,一怒之下罰我們這些值日生抄英語單詞十次。

  全班同學因為我們沒有認真值日,都要一起抄單詞,都怪我們。早知道這樣我一定會好好乾的!

  這就是我的“哀”。

  4.樂

  只要一上音樂課,我就很開心。因為老師教得歌很好聽,在家哼哼,媽媽聽到了就會和我一起唱。媽媽說很多都是她讀書時唱的,有時我還充當媽媽的小老師呢!

  這就是我的“樂”。

  我很喜歡您——朱老師!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