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依舊在飄,你卻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依舊在飄,你卻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櫻花依舊在飄,你卻變了 

  那天,我依舊站在櫻花樹下,遵守當初的諾言,靜靜地等待着…… 

  “小音,我們說好的,我回來的那天,你會在櫻花樹下接我……” 

  “恩!” 

  “拉鉤。”蛛兒伸出她那纖細的手指頭。 

  “鉤鉤小指頭,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稚嫩的童音在櫻花樹下搖曳。 

  粉色的“雪”依舊在飄,純真的我依舊站在櫻花樹下等待…… 

  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如我的眼帘,我專註地盯着遠方,那是,那不是蛛兒嗎?我跑了上去。我沒有靠的太近,我只是躲在拐角,想突然跳出來,給她個驚喜。蛛兒離我越來越近,當我可以看清楚它的臉的時候我愣住了,厚厚的胭脂,濃濃的眼影,假的睫毛……這真的是那個以前那個身着樸素的蛛兒嗎?蛛兒遠去了。不,我還不相信,那個就是以前的蛛兒,我猛地抬頭,我要去找蛛兒問個明白。 

  一個小男孩蹲在地上,仔細地看着什麼。是一隻蟋蟀正在草叢裡跳來跳去。這時,蛛兒走了過來。小男孩一邊盯着蟋蟀,一邊向蛛兒擺手,示意她別過來。蛛兒快速地走過來,看準了蟋蟀,猛地踩了一腳。小男孩見了,哭了。“哭什麼哭,不就是死了一隻蟋蟀。”什麼,不就是死了一隻蟋蟀,蛛兒我要你告訴我,這不是你說的對嗎?以前那個死了一隻螞蟻都難過的不得了的蛛兒怎麼會說出這種話。蛛兒你到底怎麼了? 

  我走上前去,問蛛兒,蛛兒說:“你有什麼資格問我!!”什麼?資格?難道我們之間的友誼都是騙人的嗎?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走開,再回到那棵櫻花樹下,繼續等待。因為那時跟我定下約定的蛛兒還沒有回來,我會一直等待,直到那個蛛兒回來為止。我相信,那時的蛛兒還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櫻花依舊在飄,你卻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依舊在飄,你卻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