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淅瀝瀝、淅瀝瀝,”是誰,在春天裡彈琴?哦,原來是春雨姑娘拔動她那美妙的琴弦。那春雨柔柔的、細細的、綿綿的下個不停。 

  在春雨的呵護下,小草從泥土裡伸出它那纖細的胳膊來向春雨問好,花蕾在向春雨頻頻點頭。柳樹被春雨涮洗的精神抖擻,吐出嫩芽。 

  我記得去年第一場春雨不是溫柔而降,而是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沙塵暴也跟着席捲而來,弄的空中塵土飛揚,霎時,濃見度非常低,路上的行人、車輛都放慢了速度。那天,我和姥姥正在書店,我看到天空如此大怒,我害怕了,緊緊拽住了姥姥的衣襟不停地問:“天會不會塌呀?”姥姥說:“真像地震的前照。”我還以為下多大的雨呢!結 果是雷聲大雨點小! 

  雨還在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春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