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沒來,教室里一定鬧翻了天,你不信嗎?我們班就是。

  有一天下午上第一節課時,也不知是老師故意來晚了,還是有別的原因,本來還認認真真地靜息着的同學們,見老師好長時間不見蹤影,就有同學先學了幾聲貓叫,仍然沒看見老師來,膽子就大了起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幾個人圍在桌邊,說這說那,有的幾個人在一起寫作業,有的在討論昨晚的電視劇,把旁邊的人也吸引過來,爭先恐後說個不停;有的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小說……

  有些人還故意裝神弄鬼,時不時地叫一聲:“老師來了。”結果得到了片刻安寧之後,許多人又繼續活躍起來。這回可比上次厲害多了。同學們在行間盡情地走動聊天,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簡直跟下課沒什麼兩樣,這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而我呢,在寫作業,為了一道題,我和兩位女生爭得面紅耳赤。我理直氣壯地說:“答案上明明就是這個對的。”可張玲芝又說:“我們的答案是一樣的嘛,分明就是答案錯了。”張越也隨聲附和。畢竟一個人說不過兩個人,我決定用事實情況改變她們的看法。

  “咚!咚!咚!”樓梯上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同學們紛紛跑回自己的座位上,靜息。顏琳依依不捨地收回了自己心愛的小說。“哈哈——”一陣狂笑驚醒了我們。“真乖,同學們還會知道靜息。”黃樂學着老師的口吻調皮地說。這時,同學們才恍然大悟。

  教室里又沸騰起來,同學們又接着干自己還沒做完的事,顏琳也迫不及待地拿出小說。

  “咚!咚!咚!”又是一陣腳步聲。“老師真來了。”不知誰拉響了警報,片刻教室安靜極了,像是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