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了,這是一堂與眾不同的課!為什麼呢?因為李老師去溫州聽課了。我們除了黑報上布置的單調的作業以外,其他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生龍活虎的。 

大家匆匆忙忙的完成了作業,就鬧開了。有的從前一桌轉到后一桌,天南海北地聊着;有的三五成群地看着漫畫書,時不時發出一陣陣的笑聲;還有個別活潑的男同學,女同學乾脆離開座位,在教室里又追又打又打撒着歡。 

突然走廊上響起了昔日熟悉的腳步聲。在玩的同學立刻慌慌張張的回到了座位上,看漫畫書的瞬間把書塞進了桌板下,聊天的立刻各就各位,有的裝模作樣埋頭看書,一臉嚴肅……班級剛才的歡聲笑語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可那一雙雙靈巧的眼睛,不時地悄悄窺着窗外的動靜。 

噢,原來是校長啊!我們舒了口氣。校長看見我們各個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就慢慢地走了。 

頓時教室炸開了鍋,有的打鬧歡笑,有的哼着小曲,有得做着小遊戲……五花八門,各盡其道,各享其樂。這節語文課完全成了自由活課啦! 

老師不在的輕鬆感讓我們嚮往不已。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