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安靜的。早晨,天空中撒下了一大片薄霧,籠罩了整個校園。空氣是那樣清新,道路是那麼的清潔,教室是那樣的寧靜,操場又是那麼的開闊……隨着我們來到學校,校園一下子變得那樣的熱鬧。我透過窗玻璃向東清楚地看到操場上有幾位學生在慢慢地跑步,操場南邊的樹蔭下有幾位學生在靜靜地看書。

  包干區里,有幾個學生在草坪里撿垃圾,還有的拿着掃把在清掃着路上的垃圾。

  教室里,有許多學生在大聲朗讀課文。只要你走近了,就能夠聽見琅琅的讀書聲,讓人聽了真舒服。有的學生在寫字、做作業……還有兩個人在整理着教室里的一些物品。

  上劍橋英語的學生,急匆匆地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放下書包就快步向上課的教室走去。一到教室,他們就拿出英語讀本學習起來,而且大聲說著。

  今天是星期一,升旗班級的學生在操場的西面跑道上一次又一次地練習着。鼓號隊的學生在認真地配合他們操練。

  啊,我們校園的早晨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