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嫦娥,我想對你說 

  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草地里不時傳來蟲兒的“歌唱聲”,好像在歡迎中秋的到來。 

  這時,后羿趴在窗前,對着月亮說些什麼;而嫦娥在月亮上深情地凝視着后羿,時不時的對后羿說些什麼。我想這就是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吧!雖然兩個人天各一方,但是兩個人的心,卻緊緊相依。 

你知道嗎?嫦娥,當年,你為了黎民百姓,不惜放下與后羿這段美滿的生活,而吞下仙藥,獨自一人,在荒涼的月亮上思念着后羿,這令我們多麼心疼啊!大家都說好人有好報,而你呢?你接濟貧苦的父老鄉親們,深受鄉親們的愛戴,可是老天為何要讓你 受這種相思之苦呢?而那奸詐貪婪的逄蒙至今仍在外面逍遙法外,無法無天,都說種什麼瓜得什麼果,可像逄蒙這種人為什麼還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呢?不過,我堅信,逄蒙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 

你知道嗎?嫦娥,每當月亮出來“站崗”時,鄉親們是多麼的高興,而悲痛。能和你見面這是鄉親的高興之處,而悲傷則在往日與你留下的一段美好的回憶,可是,這段回憶不再是完美的了,它將成為後羿的牽挂,后羿的悲傷。不過,我堅信,只要你們心心相印,這些苦處將會與你們告別的。 

你知道嗎?嫦娥,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可是你聽的到嗎?我想,會的,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堅信着。

您正在瀏覽: 嫦娥,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