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暖春”,裡面寫了一個6歲的女孩叫小花,在她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她的親人收養了她,因為對她太狠了,所以在6歲的時候逃到了一個鄉村,一個好心的爺爺收養了她,但被他的兒子和兒媳婦拒絕了。於是,那位爺爺帶着小花在他的屋裡過了一夜又一夜。小花很能幹、能做飯、洗衣服、幫爺爺下地幹活,但爺爺的兒媳婦-嬸娘,不喜歡她。於是把小花騙到了一對夫妻的門口。接着,小花的嬸娘轉身騎車回家,小花跑過去,緊追不捨地抓住她的嬸娘的哭不停,就這樣她又回到了好心收養她的爺爺家裡。 

  最感人的就是,小花在她8歲的時候終於上了學,有一次,她看見嬸娘想生一個小寶寶,聽說吃螞蚱能夠生。小花聽了,決定每天一放學就去抓螞蚱。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抓了10大瓶螞蚱給了她的嬸娘,嬸娘和她她的丈夫看見了,激動地哭了。就這樣,嬸娘和她的丈決定,讓小花和小花的爺爺和她們住在一起。過了16年,小花從大學畢業了,因為她捨不得這裡的家和親人,在這裡當了一位農村教師。 

  看完這部電影,我差點激動地哭了,她讓我感受到父母的愛是多麼的強大,如果沒有他們的養育之恩,恐怕我們無法生存,等我上了 大學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我一定會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不論是再苦再累,我都會讓父母開開心心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暖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