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蜂鳴蝶舞的季節,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在這溫暖的春天同樣也溫暖着人們的心靈 ……

  清晨,走出家門,一股風帶着泥土的芳香,帶着朝陽的光輝陣陣襲來,神清氣爽。 

  我來到公園在長椅上放鬆身體去體會春天的氣息,這時幾聲嬰兒的哭泣聲打斷了我,“咦?誰家的孩子在哭?家長也不管管!”好奇的我隨哭聲望去,我呆住了,在隨風擺動樹枝的樹下躺着一個嬰兒在大聲哭泣 ,那哭聲使聽到的人都忍不住望去,不一會兒,嬰兒旁圍滿了人,人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這個莫名其妙的嬰兒,有人說把嬰兒送去孤兒院,有人說自己領回家當自己的孩子,其中一個中年女子走了出來,她背上背了個孩子,彎下腰,抱起嬰兒,呼喊着:“這是誰家的孩子啊!?”人群中傳出了聲音:“這孩子餓了吧!”女子聽后,拿出自己孩子的奶瓶,喂起了那個莫名其妙的嬰兒,這時,女子自己的孩子哭了起來,她連忙安慰:“寶寶別哭~奶讓小妹妹吃吧,我們一會兒回家吃啊!”時間停頓了,孩子的家長彷彿感動了,哭着出來了,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也不忍心把孩子丟掉,可是她的病,我們實在無能為力才……”“他可是你們的親骨肉啊!你們怎麼忍心!孩子是無辜的,你們也太狠心了,快把孩子帶回去吧!”“可是”路人們見此情景你10元,我10元的捐了起來,孩子的父母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也感動不已 …… 

  “賣糖人嘍!一元錢一個!”隨聲望去,賣糖人的是個老人,只見那一個個糖人精緻小巧,晶瑩透亮,我正想買一個,一輛貨車飛奔而來,不知是誰把老人推到一邊,“咣 ……”隨着一聲響,糖人全掉到了地上,沾上了塵土,剛才晶瑩透亮,現在灰頭土臉,老人見此情景,氣得一跺腳,司機下來了,他看了看地上的糖人,連忙道歉,老人說:“算了,算我倒霉,可是開車馬虎不得,你聽我給你講講道理!”不知是誰,看見了車上寫着救災兩個字,就說:“你們看,車上拉的是救災物資!”老人連忙說:“小夥子,原來你是運救災物資的啊!這時間可得抓緊,快走吧!災區人民要緊!糖人你就不用管了!”“可是 ”又有人開口了:“可是什麼?!快走吧!”司機向眾人投去感激的目光走了,可這地上的糖人怎麼辦呢?有人開口了:“老大爺我買兩隻這地上的糖人!”賣糖人的說:“可這地上的都髒了啊!”這句話並沒有起作用,眾人都買了起來,卻沒有人撿地上的糖人,在老人手裡的每一分錢都代表大家的濃濃情意,老人感動說不出話了,隨後人群散去 …… 

  我繼續躺在長椅上回想那動人心弦的兩件事,一股暖流湧上心間,這兩件事每一件都表現了人們心靈的美好,每一件都看出了世界的美好,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似乎也在微笑,春天,是那麼美好,它被人們美好的心靈渲染着,被人們的歡聲笑語渲染着,人們的溫暖心靈和美麗的春天融合為一體,構成了這世上最美麗,最欣慰,最美麗的暖春 ……

您正在瀏覽: 暖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