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八小五年級一班  曹曼

  家,人人都有。很多人認為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我也有同感。

  我的家說起來不值一提。爸爸、媽媽都是工人,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之家。與其他家庭不同的是我的家裡總愛爆發戰爭。我的媽媽屬猴,古靈精怪的。所以跟我那屬豬的老爸在一起總是佔盡上風。每次爭執都一爸爸失敗告終。

  我老媽是我家的大功臣。天天忙得不可開交。弄得自己一點空閑的時間都沒有。為此,我可是有怨言的。去年,我要媽媽幫我打一件毛衣。她呀!一口答應下來。可直到今年六月打好。因為她白天上班,晚上做家務,根本沒時間打。看着她抽空打好的毛衣,我既抱怨她打的時間長,又心疼她當初幹嘛要一口應承,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我老爸文化水平不高,卻是個愛面子的人。平時,在學習上碰到什麼難題,我是絕對不會去問老爸的。因為你如果問他,他一定會教訓你幾句:“上課不聽講,只知道問。自己想!”以前,問他題目的時候,我總為此自責,好像自己真的犯了什麼錯誤,後來,我才知道,那時爸爸自己也不知道的借口。在女兒面前承認自己也不會,那多沒面子呀!雖說老爸愛面子。對我的學習絕對是關心的。每天,不論再忙,他都會抽出時間檢查我的功課。如果有錯誤,他還會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把我揍得五體投地。哎!這時,那愛與老爸爭吵的老媽一定會和他統一戰線,一旁袖手旁觀。

  對了,我還有一個調皮嘴饞的弟弟。他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饞貓。每天都會向老爸、老媽要錢買零食。因為他小,老爸、老媽也總是依着他。我雖說不介意爸媽對這個小傢伙的偏愛。但還是有些擔心。畢竟從小讓弟弟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不好。

  小鳥有舒適的巢,螞蟻有溫暖的穴,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指導教師:英子

好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