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聖奇園藝”里,你能找到美,那裡是花的世界。有默默無聞的地雷花,他把美好帶給人間,把芳香留給大地;有美麗的杜鵑花,它花簇繁茂,色彩繽紛,瑰麗奪目,壯觀異常;有亭亭玉立的水仙,不時發出清香,顯得格外高雅…… 

  在“楓林仿真植物廳”里,你能找到綠,那裡是樹木的世界。有氣宇軒昂的銀杏樹,筆直的樹榦中間伸出幾條如有力的肩膀般的紙條,將茂密的樹葉撐開,像一柄大傘;有四季常青的松柏,它那不怕嚴寒酷暑,努力生長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有枝繁葉茂的槐樹,樹梢上枝丫很多,綠葉子密密層層,向下垂着,像是一個大傘蓋…… 

  在植物園廳里,你能找到清香,那裡是草的世界。有害羞的含羞草,只要在它的葉片上輕輕一碰,它就合攏起來,枝條也跟着低垂下來,好像不敢減人似的;有帶刺的仙人掌,在它那翠綠的衣裳外,長着許多刺,像保護殼一樣保護着它,又傾向的一摸香,只要一摸它,手上就會飄出陣陣清香,這種草可以使人神清氣爽,記憶猶新…… 

  在植物園裡可以體驗生活,感受大自然帶給世界的歡樂,帶給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