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三口人,有溫柔的媽媽,嚴厲而又有情趣的爸爸,還有調皮搗蛋的我。在我的三口之家中,有時會有一些趣事,有時也有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在這裡,我來給大家講一個既讓我們哭笑不得,又讓我們頭疼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段時間,爸爸正在考技師,天天都要與書做伴,而且每次都要記、讀、看、背書時常看到夜間12點。有一次下午,媽媽帶着我去逛超市,媽媽本來要等爸爸下班回家一起去,可是想一想,爸爸要看書,所以,媽媽就只帶着我去逛了。 

  我們逛完了超市,回到了家,發現爸爸還沒有下班,媽媽自言自語的說:“疑?他現在應該回來了呀!可能是加班去了吧!” 

  哈哈!什麼加班去了。原來爸爸早就下班回家了,只不過他正在房間里專心致志的讀書呢! 

  於是,我和媽媽就進入了晚餐,我們吃完了飯,媽媽已經把碗筷勺盤洗刷完畢,時鐘已經敲了六下,可是爸爸還沒有回來。 

  到了晚上,時鐘敲了八下,我們已經洗刷完畢,這時,房間的門慢慢的打開了,我嚇的連忙鑽進媽媽的懷裡,媽媽也奇怪地說:“疑,是誰在我們的房間里?”這時,爸爸走了出來,奇怪地問我們:“你們瞪着我幹嘛?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你們先說怎麼多了,趕快給我做晚餐吃,都餓的我前胸貼後背了。”媽媽驚訝的說:“唉,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早就回來了呀!剛才我正在房間里看書,你們也不喊我吃晚餐!”“吃晚餐?現在已經八點鐘了,還吃什麼晚餐?” 

  等我們得知情況后,不禁哭笑不得。媽媽責備他看書太入迷了,連幾點鐘也忘了,真是讓人頭疼!最後,媽媽只能給爸爸下方便麵吃了。 

  我愛我家,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陳梅 

  作者:龐斌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