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我的表弟和堂哥一起去了杭洲動物園,剛進動物園第一眼看到的是揚子鱷,揚子鱷那兇巴巴的眼神,看起來很可怕,在淺水裡慢吞吞地爬行着,看完了揚子鱷我們又去看了許多爬行動物,有大蟒蛇、眼鏡蛇、五步蛇、草蜴、樹蜴……的爬行動物。後來,我們又去看了許多的動物,有大象、猴子、仙鶴還有孔雀 …… 的小動物,走呀走呀我們看到了一塊標誌,一看往左邊走可以去看動物表演,於是,我們就像動物表演的地方走去,那裡排滿了人,擁擠在一起,像一條長龍,在往演出台游,我們也排了進去,排到了以後,我們連忙搶住了座位,過了一會兒,演出開始了,第一位出場的是小猴子,那隻小猴子竟然會騎自行車。第二位出場的是小狗熊,它會站在,下面有圓桶的木頭上能保持平衡。第三位是老虎。兩隻獅子還有兩隻豹子,他們會走樓梯,那兩隻豹子還會跳的很遠,一跳有個2.5米,它們還會跳火圈,我看的津津有味。看好了動物表演后,我們又去看了海獅表演,有海獅頂球,還有海獅接圈圈,還有海獅水中接圈,最好的是海獅水中接圈,從水中躍起一個360度旋轉,真是太厲害了。 

  快要回家了,我還是依依不捨,心裡想着動物們可愛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