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遊動物園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區展榮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我們就看見一群丹頂鶴在湖裡游來游去。它們的頭頂是淺紅色的,羽毛是白色的。突然,我吃了一驚,怎麼丹頂鶴只有一隻腳呢?媽媽說:“丹頂鶴的另一隻腳縮到潔白的羽毛里了。”我也學着丹頂鶴縮起一條腿站立,不一會兒就搖晃起來。我只好馬上把腳放下。我在心裡暗想:丹頂鶴真厲害!

  最貪吃的是兩隻狼了。我們買了一包水泡餅,扔進狼住的地方。它們馬上像瘋了一樣搶着吃。一隻狼搶到后,把水泡餅剛放進口裡,另一隻狼飛快地撲向他,結果它們打起來了。

  猩猩是最可愛的動物。它口裡咬着一個沒有水的礦泉水瓶子,不停地向我們點頭。我們拍手,猩猩也拍手;我們對着它揮揮手,猩猩也對着我們揮揮手,樣子又滑稽又可愛。

  動物園裡的動物是多麼惹人喜愛,到了傍晚時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