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四,我們全班一起去上海動物園春遊。雖然那一天大家玩得非常累,但是非常得快樂。 

  我們乘校車來到了動物園,一走進大門,就看到綠油油的大草坪,高高大大的梧桐樹,讓我們頓時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走着走着就到了大象館,在那,我們觀看了大象表演。那裡有四頭大象,個個精神抖擻。我們爭先恐後地和大象拍照,還喂它吃東西,它不斷地用長長的鼻子拿起食物放到嘴裡,它吃得津津有味。過了大約五分鐘,它開始踢足球了。看着它慢悠悠地走過去,一個大腳把球踢出去,力氣好大哦!但是它們踢了三個球才進一球,看來技術還不怎麼過關哦。接着它們幫一位嘉賓按摩,那頭大象的按摩技術可真高啊,那位嘉賓好像很舒服。到了最後,大象們用舞蹈來歡送我們。 

  接着,我們去看猴子,那猴子可真活潑,我們把香蕉剛剛塞到它的手中,它就爬到了籠子的頂上去吃,生怕我們再把香蕉拿回去。 

  走着走着,到了憨態可掬的熊住的地方這裡。一看到它,我們就喂它吃東西,它接得很准,像是用嘴巴在接球。 

  到了正午,我們一吃完午飯,就去玩遊戲了。遊戲很刺激,我們玩得熱火朝天,大家都非常開心。 

  玩累了,我們就去看海獅表演,它長得黑乎乎的,非常可愛,它先和飼養員完球,出乎我們的意料,它的本領可真大!只見它可以毫不費力地用鼻子頂着球玩兒。因為它表演得好,所以飼養員給它吃東西,作為獎賞。接着,它又學起了小孩子,玩起了溜滑梯,從上到下,再從下到上。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它的表演還是很精彩。 

  看完了海獅表演,最後,我們到了狒狒住的地方,沒想到那裡只有一隻狒狒,而且它還在睡覺,我說:“你這個懶惰蟲,快起來啊,天亮了,太陽來曬你的屁股了!”我們看他在睡覺,就不去打擾它了,悄悄地走了。 

  這次春遊可能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春遊了,大家玩得十分快樂,真是一次難以忘記的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