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軍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軍旗 標籤:軍旗作文 下軍棋作文

傍晚,吃過晚飯,我朝弟弟指了一下軍棋,他好像什麼都明白,直奔房間。這時,我表弟來了,說:“我也要來。”所以他是在弟弟後面。我們先各自擺好了棋,把棋豎起來,因為我們來的是暗棋,所以不能讓別人看到。我把最爛的棋排在前面,先是排長和連長,後面是營長,團長……one two three , go ! 我們正在激烈的戰鬥中,我老用騙術把噹噹的軍長和司令用炸彈炸了,現在他只剩一個炸彈和幾個旅長,團長,我現在還有司令,軍長,旅長,師長…… 我好不得意,因為我就要贏了。不過我只有一個工兵了,他還有兩個。這讓我感到為難,因為工兵死了,就算是輸了。因為沒人去運棋了。我想了一個計劃,就是直接去把它的工兵幹掉,就勝利了。我馬上按計劃行動。我用了很長時間才幹掉,我只有一個工兵和一個軍長了。軍棋真有趣。 

  我又和表弟下了一場,也是我贏。我這次只剩一個司令幾個排長,連長,兩個工兵,原來玩軍棋也要有絕招阿! 

  我們每天都要下一場軍棋,一決高下 。

您正在瀏覽: 下軍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