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風波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猴子。小不點·····" 

  不知道怎麼了我們班由原來的"嚇人,逗人"風波轉成了現在的"綽號風波"。真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 

  不過呢在此同時我的死黨和我的死對頭也享受到了這種"待遇"(大部分是我的死對頭) 

  說來也怪,這次"綽號風波"還真經久不衰。似乎我起的綽號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鏡頭一: 

  呼~~,又是一節科學課。 

  只見科學老師手裡拿科學課本,慢慢的走進教師,走上講台後說的第一句話竟不是要學的課的題目,而是說:"請同學們說一說生活中的脊椎動物有哪些。" 

  這可難不倒我,不就是脊椎動物嗎。 

  於是我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老師我知道,大猩猩不就是脊椎動物嗎。" 

  老師應聲答道:"恩" 

  此時教室里的情景:只見教室里鴉雀無聲,(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寂靜) 

  我環顧四周才發現全班68雙眼睛都在盯着我(除了老師以外)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我說錯話了,"大猩猩"那不是再說我以前的同桌嗎?(我估計他現在一定恨死我了) 

  我的臉刷的變紅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5555······· 

  鏡頭二: 

  我們班新成立了一個英語互幫小組,不幸的是我竟然和"大猩猩"還有陳家豪分得到了一組。大猩猩我是不擔心因為他英語和我差不多,就是擔心他老找我麻煩,至於陳家豪他英語就·····(這屬於個人隱私問題給他點面子就不公開了)幸好還有我的死黨羅莉雖然她英語不怎麼樣但她不會找我麻煩。(總算在我脆弱的心靈上有了點安慰) 

  今天下午有英語課所以,下課後我們四個就拿着英語書聚在了一起,預習即將要學的單詞和課文。 

  單詞我們很快的就拼出來了,拼完之後我和"大猩猩"就開始教各自的輔導對手。可誰知"大猩猩"提出要輔導羅莉。 

  死"大猩猩"你這是明白這打擊報復,明明知道陳家豪的英語還·····這不是明擺把我往火坑裡推嗎,本來這句話能說出口的,但在我說之前死羅莉 竟同意讓"大猩猩"來教她。55555 

  快上課了,我們也就讓羅莉和陳家豪讀讀剛才的單詞。 

  我知道我這次可要丟死人了,因為那死陳家豪13個單詞就只會讀一個。 

  果然羅莉很快的讀了下來,(雖然錯了幾個) 

  可那陳家豪就······ 

  於是我破口大罵:"好你個陳家豪啊難怪你長的那麼壯,原來只知道吃啊,別的單詞既不下來你就只會個sausage(香腸) 

  我說的這句話不知讓那個多嘴的聽見了。 

  一下子sausage這個綽號就在班裡傳開了。 

  上課時,老師講到sausage時全班都在偷偷的笑(除了陳家豪本人和我) 

  然後老師又檢查單詞記得如何。 

  老師念中文我們則讀出來它的英語是什麼。 

  當老師念道香腸是,全班人以最洪亮的聲音讀了出來。 

  老師為了增加英語課的興趣。就說道:"哦,看來同學們很喜歡吃香腸啊,把sausage說的那麼大聲." 

  全班人哄堂大笑,只有老師蒙在鼓裡。

您正在瀏覽: 綽號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