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呀班級里真名越來越少了,全以綽號為名了,有以性格為名的,以名子的讀法為名的,以長相為名的……數不勝數。

  有些人在許多方面和平常有不同,便有了不少綽號,我在其他地方都沒什麼特別,所以沒有綽號。我班的一個男生有一個物別之處,耳大、毛長,我們便“封”他為北京猿人之稱,每當我們叫他這個名字時,他都會暴跳如雷,看到他的氣樣,引我們說得他更多了,他一直像反咬卻很少能找到機會,終於他對準我,想到了四年級時我的“雅號”,一個一個的傳開了,我也天天經受着如此考驗。

  被迫之下我在一夜間想了幾個“雅號”給我們班的“明星”們,讓他們也飽受如此的“磨?”。現在呀!我們班快成了“動物園”了有猴子、老鷹、豬、老虎、雞、狗、大象……

  說說老鷹吧,老鷹是我們班的一??姓應的綽號,此名由來於一個二年級的小女生,他家的附近是那個人的家,老鷹成績很好,那人又很調皮,就叫他老鷹爺爺,這樣一個綽號誕生了。

  再說豬吧!我們班有個搞笑大王,姓朱,豬似朱,朱像豬,叫多了,聽順了,他並不是很生氣!

  我班的老虎可凶出了名,曾經有人排過凶虎榜,後來被上榜的人知道后那些人被打的鼻青臉腫,老虎也成了可怕人物,凶虎榜的榜上老虎太多,有些成了披着羊皮的虎,怕呀!

  綽號,害人害已害大家呀!

  

  綽號如風一樣來,快如風一樣去吧!

您正在瀏覽: 綽號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