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閃閃發光。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顆又大又閃亮的貝殼,那是我八歲時,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媽媽送我到機場,我進了安檢口,又要好久見不到她了。我越來越害怕,望着脖子上帶的“無人陪伴兒童”的牌子,想到媽媽如果看到我害怕,也會擔心,便在心裡默默地說:“不要怕,依依,你要相信自己。”我上了飛機,帶上安全帶,這時廣播到“本次航班馬上起飛,請系好安全帶,拉起遮光板,收起小桌板,關掉電子設備。”我照做了,空姐對我說:“小妹妹,如果有什麼事,請按上面的小燈。”我點點頭。

  飛機起飛了,像一隻在空中翱翔的白色大鳥。我看着窗外,太陽落了下來,已經黃昏了,雲朵被染成了彩色,像熊熊烈火,像絲絲綵綢。我陶醉在其中。不久就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飛機……

  在心靈的海岸邊,還有許多閃耀光彩的貝殼。

  廣州市白雲區培英實驗小學五年級:蔡依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