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乘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乘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鄒區中心小學

  六(1) 楊聆 

當你看到題目時,一定會覺得好笑吧!1米60的六年級學生居然第一次獨自乘車,可不瞞你說,就這第一次還鬧出許多笑話呢!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急急忙忙地要媽媽送我去常州少年宮參加興趣活動。可沒想到,媽媽的回答差點讓我當場暈倒!媽媽說:“你已經不小了,我帶你搭過很多次車了,今天我沒空,你就一個人搭車吧!”她又交代了幾句注意事項,就走了。哎!母命難違,我拿着錢,直奔22路車站。 

經過“長途跋涉”,22路車站近在眼前,頓時,我的心裡像藏了只小兔子,“撲通撲通”地好像要跳出來了!這時候一輛23路車款款而來,而我,由於太緊張了,把23路看成了22路車,上去了,路段都是和22路一樣的,可就在離培訓學校只有幾十米的時候,車忽然拐了一個彎!我一下子呆了!這時候,我彷彿覺得天地間只有我一個人,一個心裡塞滿恐懼和驚慌的、無助的我。我一下子呆了,也不知車開了多遠,直至車停站,我才猛地醒過來,迫不及待地衝下了車。 

下了車,我呆住了,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我再次不知所措,我腦子一片空白,真想哭,可耳邊又響起了媽媽說的話:遇到意外的事情,不要驚慌失措,要自己動腦筋去解決。說也奇怪,這樣一想我倒冷靜下來了,仔細回憶,剛剛那一段路,走呀走,終於走到了少年宮大門口,我趕緊從後門溜進了教室。 

親歷了這第一次獨自乘車,我獲得了一個啟示:遇到困難要鎮靜,勇敢面對,才能達到終點。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乘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乘車 暫無評論